人太菜就会死

《兄弟》二刷预售

插旗妖客:

旁友们本子终于搞出来了!凌晨过来冒个头,淘宝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已经是二刷了就不搞什么本宣了~直接扔地址~XD


《兄弟》冬季版二刷突击!【你正经点!】


预售链接:点我


正文试阅:看我


staff名单:


作者:妖客


封面&插图:叶燃( @叶燃。 )


封设装帧&排版:超威三黄鸡( @第二禽能发电厂 )


校对:离歌&云山青冈( @云山青冈 )


G文:二泽( @堑涯 )


特别鸣谢:我群




关于二刷有几点注意事项要说:


1.本子是预售,1月18日开始发货。这次本子是我本人发货,然这个不靠谱的店主1月22日至2月2日都在外面浪Orz 回来估计正好赶上快递放假,祈祷一下我家楼下的快递还愿意揽件TTUTT 所以保守估计,1月22日以后的订单会在2月15日后发货,不能接受时间慎拍啊!福利就是,大家有什么额外要求可以直接淘宝备注和我说,只要不是“我要买店主!”这样的要求【脸何在】,能满足的会尽量满足哒!至于签名我的字真心很丑大家为本子,仔细认真谨慎地考虑考虑!【诚恳】⊙▽⊙


2.这次二刷由于装帧工艺问题价格较一刷有上提,赠品由书签和明信片换成了别册(含《暖冬》和《惯性》),不能接受请慎拍。(下附二刷正本和别册封图)





3.买过一刷的妹子可以只拍别册~0.01元+包邮,但仅限买过一刷可拍,提交订单后请不要立刻付款,记得私敲我给我看一刷的淘宝订单或是本子照片,我会修改邮费,一本对应一本别册,不提供加购(买了二刷的如果买过一刷也可凭上述信息加拍),不符合要求的我会取消订单,请见谅。拍了二刷的每本都会附赠别册,只买二刷的旁友不用担心~


4.湾家那边拍后我会去找集运,尽可能降低邮费。邮费凡是和最后实际邮费有差价的我都会支付宝返还~


5.最后是关于本子内容的问题,这次的正文重新细修了一遍,中间有一段叶修和家人不欢而散的情节,由于和朋友讨论过后发现,如果那时候叶修把身份证还回去了,那接下来的几年坐飞机啊订酒店啊那不都要……用他自己的证件了?!陶轩又不是傻的,这样还能不发现吗?所以我把那段剧情改成了叶修把户口簿还给了叶秋,自己还是揣着叶秋的身份证。不能接受这段修改的请勿拍,是我先前写文时没有考虑周全,我的锅我背好【扛上跪下】




好了废话吧唧完了,大家也辛苦了!二刷算上亲友和staff的内部黑目前一共是50本,预备糊墙,希望最后不会太凄凉……


这次的封设排版全部都重新设计了~朋友说你这个就是冬季版啊!想想真是一点没错23333 吞总的封面非常好看,没错《暖冬》就是在我看到初版封面后一个热血上头临时加写的_(:з」∠)_ 既然做了冬季版那总要有文来应景不是wwwww 正本浅色的部分都做了压印的效果,等实物到了再拍给大家~


好!事情总算暂时告一段落了!挥别大家我去闯期末地狱了!TTVTT



评论
热度(36)

© 无糖紫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