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太菜就会死

【全职高手/ALL叶】食物的正确使用方法(一发完结)

叶不修酒品好:

#阿花我需要看几集仙剑冷静一下#


#今天麻麻拿黄瓜拍我的头然后黄瓜就断了#


#就断了!!!!!#


#就断了!!!#


#断了!!#


 




01


混战至今,已经没有人考虑面前的一切到底是因为什么发生的了。


 


02


“下午的集训自行安排,上午团队训练成绩最差的用一叶之秋的那个,罚你今天和黄少天一起吃饭,好了现在可以吃午餐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眼疾手快的把最后一块羊排夹进餐盘。


“我次奥叶不修你给我说清楚居然把和我一起吃饭当做惩罚你几个一起你说说说说说!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多少人哭着喊着要和我同桌吃饭你懂不懂懂不懂!快来快来今天就给你个荣幸让你和我共进午餐了!”


黄少天一边比划着,一边偷偷顺走了叶修盘子里的熏鱼。


“叶修你居然擅用职权你会有报应的!谁特么要和黄少天一桌吃饭!和他坐一起还有胃口么!”


“呵呵,哥的决定是不会改变的!”


孙祥一听急了,顺手抄起桌上一根黄瓜就喊,“叶修老贼!拿命来!”


啪叽,咣当,咔擦。


黄瓜敲到了叶修的头。


黄瓜断了。


战争,打响!


 


03


“小周,这个给你!”叶修拿起两根茄子塞在周泽楷手上,“把它们当做你的碎霜荒火,好好教训一下你们队不成器的熊孩子!”


周泽楷一听,十分配合发挥枪王的实力怒♂射茄子。


啾——啾——两声,茄子应声飞出。


然后孙翔边上的唐昊光荣躺枪。_(:з)∠)_


不管游戏里多么英勇,现实里也总是个宅男战五渣呢枪王大大。


 


04


众所周知,唐昊是联盟里与孙翔大大齐名的暴脾气的可爱男♂孩♂子。


他抄起了边上的发糕秒冲向周泽楷,被一旁的楚云秀拿番茄酱糊了一脸。


“烈焰风暴!”楚云秀微笑着喊出技能,握着瓶子的手一记反杀,溅在了背后想要偷袭的张佳乐脸上。


“(#‵′)靠,看我百花缭乱!”张佳乐往托盘里装满了西红柿,闭上眼开始无差别乱射。


 


05


张新杰一开始是不打算参加这场闹剧的。


直到张佳乐的番茄丢在了他的一片眼镜上。


呵呵,一片眼镜。


张新杰,愤怒值MAX,因为各种原因。


手握一大盘巧克力慕斯的牧师,在某另一位同姓男子身后,升起了神圣之火。


 


06


黄少天紧握着手中的法棍,屏住呼吸悄悄潜伏在叶修身边。


作为全联盟最棒的机会主义者,他需要一个机会。


在走位的瞬间,他踩到了一块香蕉皮,划出几步,直撞上肖时钦手上的一盘土豆。


回过头,方锐大大一脸真诚的望着他。


 


07


李轩偷偷摸摸的往手头的沙拉里倒了大半罐沙拉酱,然后一股脑把沙拉全倒在地上。


“完美的冰阵!”他感慨着,拿过装番茄酱的罐子准备做下一个炎阵。


然后悲剧的发现番茄酱早早的被熊孩子们玩儿光了。


来不及悲哀,李轩的头上被淋了一盘空心菜。


面前的王杰希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镜,大喊,“硫酸干冰!”


 


08


喻文州笑眯眯的拿起一颗香菇别在了叶修头上。


“前辈,送你千机伞^ ^。”


叶修抚摸着头上带着葱花的香菇,十分感动,指使苏沐橙把他一波带走。


苏沐橙带着更大的微笑,冲着喻文州的方向抛出一盘蚕豆。


“吃我热感飞弹!”


 


09


王杰希踏着战友们的尸体,捧着一个南瓜站到了叶修面前。


“怎么,魔术师这是要变出南瓜车碾死哥么?”


呵呵我要是能变出南瓜车一定就把你载到野外先【哔——】后【哔——】。


魔术师内心澎湃,外表不动声色的把手上的南瓜往地上一砸。


呱唧,噗通,嗷呜。


瓜子四溅!


叶修一边晃着虚胖的身体躲避,一边狠狠咒骂。


妈蛋,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10


这场战争的结尾以误入中国队餐厅的外国选手一脸“你们他妈在逗我”的表情结尾。


组委会的委员长看着落花狼藉的餐厅,发出了咆哮。


不过中国队的后勤组副队长楼先生表示这些都是小事。


后勤组队长叶先生也表示只要混蛋哥哥高兴,咱们每顿砸个餐厅玩儿,咱都不管这儿叫事儿。


委员长先生看着面前的两位,背过身艰难的吞下了药。



评论
热度(627)

© 无糖紫虚子 | Powered by LOFTER